HI 你好

我看到你的內容~我覺得你應該高興了

  約她出來有表白過 她也願意讓我追她  

證明你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真的

我本身是男性((摩羯座))

1.因為摩羯座的女性都很傳統~防衛都很高
只要你在喜歡她~先跑在說了~同學

但~他還願意讓你追~證明~他還在思考當中
所以現在應該做的~不是更急著追他~~這樣會很快反應的
而且很容易跑掉

  2.我約她願意出來(單獨兩個人) ,,,現在包包也願意讓我拿,有機會也有摟她的肩膀跟整理她的頭髮 
 
證明他對你不討厭,我跟你說~摩羯座女生,防衛很高,沒興趣的人~連約的機會都沒有~你該高興了~懂嗎

3.只是不願意讓我到她宿舍下找她,都到別的地方等在載她走, 
我剛說的防衛很高,你也有說他很多人追~人紅是非多~更何況摩羯女~很討厭閒言閒語的~所以才會選擇地點~懂嗎~自我保護

結論是1.防衛高 2.我看你的留言.感覺你追的太急了((你知道女性越是追的越急~女生更是跑的越遠((由奇是摩羯座的人)) 躲你都來不急了~~~所以你要給他多一點空間喔 
 

  • 《MOMUS》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小
  •  
  • 199元

訂購網址:http://momus.shop.conn.tw/pro-15502.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芳元 的頭像
    許芳元

    jenkins68的部落格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