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妳好喔^^
我是雙魚男~
雙魚最大的特色就是跟異性很容易搞曖昧~
但然那是星座上說的~有些人信有些人不信~

我覺得你就聽聽看囉~我的感想~

他之的是一個很標準的雙魚男~呵呵~

手機沒電這事情我也常發生呢~都會被女友罵到臭頭、、

不過其實我是睡著了,不然就是跑出去跟朋友玩((不乖

啊啊...離題了...

帶妳去看夜景那天感覺真的很棒呢~真有雙魚浪漫的特質~呵呵~

雙魚基本上很善良~對很多人都不會有太直接的批評,

當然~雙魚最利害的地方就是~他都可以看到女生可愛的一面~

可能你會覺得有嗎?  好奇怪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這樣那樣可愛~

可是對雙魚來說那就是可愛~  他會誇你~她會說你好~

那一天我不知道你對他的反應是什麼~

不過你說她後來沒有主動我分析一下幾種原因喔~

第一種 可能妳那天太過含蓄,讓他覺得是不是讓你討厭了~

雙魚膽子小(看人)所以他感覺到可能被討厭了,那他們就會保持距離(不如說是逃避)不想被討厭。

第二種 這就比較糟糕了,因為他只是那一夜或者一時有浪漫有心動的感覺,

所以他對你這麼親密,但其實他冷靜下來後他又發現不是所以就保持距離、、

每個雙魚都不一樣,我覺得我分析的也不夠好,因為真的蠻複雜的,
雙魚的特點 "反反覆覆" 他們可以一下子就有感覺,也可以一下子就冷掉,
對女生,他們總是和善的,不管條件在不好不管對方是如何,他們都可以用心去交流,但是總會讓人誤會,誤會後他們給的答案往往不是最好的,至於為什麼給這樣的答案我相信他們自己也不知道,非常的矛盾!

雙魚男,喜歡有母愛的女生,不時的叮嚀向媽媽一樣他們會很有安全感,
只要不要過分的嘮叨,付出耐心,日子久了他們也會心動,

板大抱歉我似乎東講一點西講一點,

雙魚對女生確實都是溫柔的,怎麼看他是否喜歡你,其實不難,
換妳主動點,要等雙魚告白那真的要等很久,
拿我自己來說,我會擔心東擔心西,一嚇怕說會怎樣一下又說萬一怎樣,
雙魚善於思考,不過有時候是想太多,雖然雙魚靈感直覺很強,不過就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事情都會待滯不前,想知道就去戳他,相信你會得到答案,
不用直接表白也不用表太明,用釣的~免得雙魚又做出一時感覺來的衝動答案~

板大~希望有幫助到你~如果還想問的話我樂意傾聽囉^^


  • [限量特價] 美國蝴蝶碎餅禮盒(56.6Gx8包+玻璃樽)[6盒組]
  •  
  • 1,200元

訂購網址:http://elegantlife.shop.conn.tw/pro-16777.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芳元 的頭像
    許芳元

    jenkins68的部落格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