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喜歡略帶復古風的衣服,小圓領傘狀洋裝以及點點洋裝是我最近的新歡XD 今年秋冬的彩妝也好燒,像是MAC主打裸色調,讓臉部呈現自然透亮的好肌膚感,這時候要是再染個適合自己的頭髮,看起來就超有氣質的呢(自high中),最近就在考慮到底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上個月去高雄貳樓美髮沙龍整理頭髮的時候,跟設計師說明我的需求,AKI跟我說今年流行的髮色冷色系的話就是亞麻色、淺棕色,暖色系就是暖橘紅色、暗紅色,AKI說我皮膚白,染暖橘紅色可以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白,也會襯托好膚質,再加上從去年燒到今年的梨花燙,就真真正正的變成名副其實的摩登復古女孩,真的是太佩服貳樓的AKI了,總是能抓住我想要的感覺。
 
AKI 的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芳元 的頭像
    許芳元

    jenkins68的部落格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