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散熱墊 推薦, titan 筆電散熱墊器, 筆電散熱墊 品牌, 小筆電散熱墊, 筆電散熱墊價格, 筆電散熱墊怎麼用, 筆電 散熱墊 牌子, nb 筆電散熱墊, 筆電散熱墊價錢, 筆電散熱墊 材質 diy

各位筆電(NB)愛好者,還在用大大的散熱板嗎? 厚重 又沒散熱效果?

我自己本身也是用了三種散熱效果的機器

小風扇、吸熱器、散熱板-(整個伏貼在筆電下面的散熱板)

但是我個人還是沒感覺到散熱效果出現

我的筆電還是熱熱的..用到還會溫度過高處理速度變慢

別小看筆電溫度過高,就不管它。

我換了兩台筆電,都是溫度過高零件都燒損壞了

  3.PNG

你有想過一台散熱器 可以擁有:

散熱音響USB HUB 多種效果一次擁有

至從我買了這台,音響型散熱棒(cooler+ Audio & Cooler)

我不再攜帶喇叭,小風扇、散熱板、USB擴充插頭,讓我的筆電

包包變得小又輕。

它的重量只有175G,長大概是29cm,寬7.3cm,高3cm

散熱噪音也不會很大很明顯

重點它小攜帶方便,不佔空間,絕對是筆電愛好者得最愛

音響型散熱棒多功能合一是你筆電的最佳涼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