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要愛迪達包包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愛迪達品牌每一個月每一季發型有不同款式跟配色的包包商品 如果目前專賣店點販售的包包你不喜歡 你可以在下個月在爾後的時間查看新款上市的包包商品 而如果妳在台中地區要購買過季的愛迪達包包商品 我會推薦你前往位於文心路上家樂福禮油愛迪達公司直營的過季暢貨中心 或是前往位於台中港路上由摩曼頓體育用品經銷商所經營的過季暢貨中心 以下我會列出這兩個店點資料給你 而你可以盡快找時間前往這兩的店點選購商品 而如果你要購買愛迪達包包商品的話 你也可以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想要怎麼樣款式配色的包包 這樣讓我知道你的喜好 我可以查找看看是否有符合你的喜好的包包商品 然後再提供相關商品以及購買店點的資訊給你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台中文心暢貨中心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家樂福) (04)2254-6403
摩曼頓中港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33號1樓 (04)3600-6180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2506408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 森呼吸 25ml【Breathe easy】《Roonka 荷柏園》
  •  
  • 2,700元

訂購網址:http://roonka.shop.conn.tw/pro-13356.html?member=af000017132





==============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fastwhite 齒速白,美國 fast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沒用,齒速白哪裡買,齒速白 牙齦,齒速白補充,齒速白使用方法,齒速白效果,smile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 用法,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齒,牙托式美白牙齒,fastwhite,齒速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芳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